常怀“四心”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

——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开展“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的干部”思想大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以来,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办开展“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工作要求,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各级党组织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委会、党员学习大会等形式,相继开展了“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高度重视“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落实落地,制定《深入推动“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的落实分工方案》,各二级公司12家党委、120余个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层层明确主体责任,系统分解重点任务,确保活动任务要求落实落细。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的干部”主题,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岗位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的鲜明导向,对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深入自省、自查、自纠,主动查摆工作中是否存在“四种”不良现象和“十种”类型干部作风问题,认真开展交流研讨,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正视问题、找出差距、找准定位,带头转变思路、改进作风、正身律己,不断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积极争做奋发有为、起而行之的实干家,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方向的效果。

在主题教育中开展“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陈刚书记讲话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的一次检验。下一步,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将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成效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变成廓清思想认识、转变观念意识、改进能力素质、推动干事创业的过程和有效抓手,进一步保障集团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