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专题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安委办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11月29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部署,安排集团公司2023年冬季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王釭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集团相关部门、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国内连续发生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巨大损失。集团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责任措施,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和举措落实工作,确保集团公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二级公司要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压实各级主体责任。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成立督导检查领导小组,分区域对点实行责任制,严格主体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的主动性,杜绝督导检查和整改闭环搞形式、走过场。二是全面做好冬季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认真对照省委省政府领导督导检查的六项重点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集团公司安委办要做好“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督导检查,各二级公司要做好本公司自查自纠,坚决防范重大事故隐患出现。三是加强与属地安全生产部门的协调联系,主动沟通及时整改解决存在问题,抓好基础安全管理工作,做到细致安排,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着力夯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基础,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