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女工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上午,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工会女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女工委主任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工会负责同志,女工委委员,二级公司女工委主任等参加会议。会上,集团公司女工委主任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集团公司女工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感所获,谈体会、讲感悟、话担当,积极为集团公司女职工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广大妇女在党和国家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新时代妇女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把我们党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总指针,是指引妇女工作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动力。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女工委及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助推高质量发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强基固本提质、强化党建引领,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女工委工作再创新局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持续深入了解掌握集团公司妇女职工的思想状况、心理动态、价值取向,认真履行好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这一政治责任。二是汇聚奋斗合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坚持以走在前作表率为牵引,找准妇女工作与集团公司中心任务的切入点、与关心下一代、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的结合点,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三是持续强化自身建设,把“走出机关、走到基层、走进女职工”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突出女工委工作实效性,积极建言献策、组织谋划,尤其对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诉求给予高度关注,不断增强推动集团女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广大女职工、防范化解女职工领域风险的能力本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