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对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年度考核巡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安委办组织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年度考核巡查第二次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印发的《全国安全生产简报考核巡查专刊第二期》和王林虎常务副省长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以及省交通运输厅对做好此次考核迎检工作的具体安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委办主任王釭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集团相关二级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公司安全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考核巡查工作的重要性。集团上下要持续保持维护安全稳定形势的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全面做好考核巡查迎检工作。二要突出重点领域,持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对照《国务院2023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评分手册》,结合自身业务范围和安全职责,细化分解任务,对各项工作再自查再自评,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强弱项,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落缺项,确保资料台账齐全、重大隐患清零、安全措施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备考”。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全面做好考核期间各项工作。严肃考核期间工作纪律,各公司分管领导要包干包片、现场督导,全力保障集团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圆满完成考核迎检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