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同心向未来

——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圆满完成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杏鑫注册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第一期“启航”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圆满结束,集团各二级公司新员工100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引领道路明方向 扬帆起航启新篇

10月30日,集团公司举行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爱民出席仪式,向新员工讲授入职“第一课”,要求始终将青年工作放在企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和推动,积极为大家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平台,并勉励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为集团事业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业赋能助成长 凝心聚力共前行

凝心铸魂强思想。培训期组织参观集团公司展厅,了解我省公路的发展和建设历程,并开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专题讲座,引导大家充分认识新时代伟大变革历史背景、历史性成就、里程碑意义,在建功新时代的当下定要传承“两路”精神。专业知识强基础。培训聚焦公司主责主业,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战略发展,并对新员工职业发展、员工管理、薪酬福利进行讲解,为下一步迅速投入工作、适应岗位要求打下坚实基础。职业礼仪塑形象。培训通过讲解、情景模拟、观看视频的方式,亲身体验职场礼仪的关键环节,做到懂礼仪、知礼仪、用礼仪,对如何强化自身良好的职业素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提升企业整体形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正己肃身守纪律。培训从树正三观、强化作风、遵规守纪三个角度,通过分享案例,与新员工交流经验,使全体新员工清醒认识到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和逾越“底线”的危害性。让新入职员工把纪律规矩铭刻在心,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做到始终讲规矩、守纪律。素质拓展凝聚力。培训利用素质拓展活动,帮助新员工锻炼体魄、愉悦身心,激发潜能、磨练意志,加强了新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团队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

结业分享展风采 启迪扬帆正出发

11月1日,在素质拓展结束后,集团公司开展2023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结业仪式。新入职员工代表进行了培训体会分享,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强司实践,继续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在逐梦圆梦中锻造精彩人生,在新时代书写绚丽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