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养护公司】组织召开《突发事件综合应急预案》评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危害,维护路网运行安全。12月5日,省高速养护公司组织召开《突发事件综合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高速养护公司向专家组汇报了应急预案制修订背景和预案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省高速养护公司综合应急预案和专项应急预案在应急准备、预警监测、响应级别、应急处置、应急培训与演练等方面的修订和补充。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审阅编制材料后,专家组对预案编制一致肯定,并对预案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就风险评估、响应分级、预案体系、先期处置等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

下一步,省高速养护公司将结合专家建议对预案进行修改,切实提高预案的适用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预案经修改完善发布后,将作为养护公司生产安全事故应对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提高生产安全事件应对能力奠定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