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公司】《经营性公路财务评价技术指南》 地方标准通过预审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青海省交通运输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召开《经营性公路财务评价技术指南》地方标准送审稿预审会。特邀专家、省交投公司及地方标准参编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预审。

会议听取了参编单位对标准起草目标、定位和技术要点等编制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就标准的合法性、先进性、普适性以及编写格式等内容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提出了修改意见。经会议审议,同意通过预审查。

《经营性公路财务评价技术指南》地方标准的编制,在经营性公路项目规划、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等前期阶段,对拟建公路的财务可行性和经济合理性进行分析论证,并提供经营成本费用和收费标准定价参考。该地方标准的制定,构建了经营性公路财务评价指标体系,可有效指导青海省经营性公路财务评价工作,为项目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下一步,省交投公司将积极对接地标参编单位根据专家提出意见,对送审稿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规定程序做好报批、发布等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