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省高速运营公司迅速部署、立即行动,组织召开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督导检查消防安全迎检暨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参会,各分(子)公司负责人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 11 月 29 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并对公司2023 年冬季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针对近日督导检查中发现分公司还出现抓不具体、抓不到位、抓不出实效的情况,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务必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举措落地,确保安全应知应会等教育培训全覆盖,杜绝工作停留在纸上、落实在口号上。一要包片督导压实责任。此次制定的专项督查方案中要进一步明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联点包片督导责任,根据责任区域全面、深入开展包片督导检查工作;各分(子)公司立即行动,全面部署,全方位开展自查自纠,补齐短板弱项,举一反三,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安全隐患问题重复出现。二要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各分公司要高度重视国务院环保督查及此次省委省政府消防安全迎检工作,梳理迎检重点工作范围和内容,主动联系加强与地方应急管理部门的沟通,确保迎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全面覆盖谈心谈话。各单位领导班子要逐级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每位员工对公司发展、单位考核、评优选先等意见建议和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注重了解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工作状态、意愿诉求,要坦诚交流、倾听员工心声,加强思想沟通,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运营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